湖南文理学院广播站
设为首页 | 加入收藏
 宣传统战部 | 本站首页 | 关于本站 | 栏目设置 | 管理条例 | 工作条例 | 关于我们 
管理条例
 宣传统战部 
 本站首页 
 关于本站 
 栏目设置 
 管理条例 
 工作条例 
 关于我们 
当前位置: 本站首页>>管理条例
工作条例

学生播音员、编辑、记者是广播站 的主要采编队伍,为加强管理,提高编播效率,特拟定以下条例:

1、热爱广播站,积极维护、宣传、树立广播站良好形象。
2、积极关注、思考学院动态热点,搞好策划,做好专题,高质量做好每一次播音。
3、不得以广播站名义进行任何个人行为,不得私自以广播站名义进行公开招聘活动,造成不良影响的,将取消其编辑、播音、记者资格。
4、按时参加每周的例会,不得无故缺席,因故不能参加者提前请假。对工作不积极、无故缺席会议三次以上者取消编辑、播音员、记者资格。
5、编辑室内报纸、书籍等大小物件,在非允许的情况下,不得乱翻,更不能损坏或私自拿走。不小心损坏公物者,照价赔偿;故意损坏,赔偿后予以罚款。
6、室内请不要大声喧哗,以免影响他人办公,讲究文明、卫生。
7、在非邀请的情况下,不得带同学、朋友在此进行无关活动。
8、保持室内卫生,值班人员每天打扫卫生,出门随手关灯、关门。

版权所有:湖南文理学院